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全国性的产权清算赢得了Stevie金奖和银奖

  • 房产
  • 2021-04-01 12:51:38
  • 来源:
导读 全国标题清算提出了一个金三个银Stevie®奖:销售代表年度,年度的高级销售主管,全国销售团队年度和年度客户服务部类别,获得2021年第1

全国标题清算提出了一个金三个银Stevie®奖:销售代表年度,年度的高级销售主管,全国销售团队年度和年度客户服务部类别,获得2021年第15届Stevie年度销售和客户服务奖。

®

Stevie销售和客户服务奖是客户服务,联系中心,业务发展和销售专业人士的全球最高荣誉。Stevie大奖整合全球领先的商业奖励计划八,还包括著名的美国企业大奖®和国际企业大奖。

比赛考虑了来自51个国家的几乎所有行业的各种规模的组织的2,300项提名。优胜者由9个专业评审委员会的全球160多名专业人士的平均分数确定。

“在大多数组织记忆中最艰苦的工作环境中,2021年史蒂夫奖得主仍然找到了创新,增长销售额,取悦其客户并确保新业务的方法,”史蒂夫奖总裁Maggie Gallagher说。“评委们对此表示认可并给予了奖励,我们与他们一道为今年的优胜者表示称赞,感谢他们不断取得的成功。我们期待着4月14日对他们的认可。”

Stevie奖年度销售代表2021年金奖得主是NTC业务发展副总裁Jeremy Pomerantz。杰里米(Jeremy)是该行业的主题专家,他的成功在于与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服务商和投资者的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咨询和建议,从而与他们建立真正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亲身实践,他赢得了新业务和新客户,增加了现有客户的业务范围,并重组了合同,使各方受益。在一个由5名销售主管组成的团队中,杰里米(Jeremy)的数据占NTC所有收入的60%。

NTC的首席收入官丹尼·伯恩斯(Danny Byrnes)获得了年度最佳销售主管银奖。在NTC的销售和市场部的领导下,伯恩斯早在10月就成功超过了年度配额,并在2019年结束时达到了47%,产生了90+百万的收入。在伯恩斯(Byrnes)的领导下,NTC建立了一支敬业的专家团队,这不仅带来了销售额的飞速增长,而且继续保持了稳定的增长率。

“丹尼的收入同比增长47%,成功地超过了业界同行。他在发展和培育Nationwide公司方面的才能和精力在大流行中得到了认可,这证明了他的成长。坚韧。做得好。”史蒂夫奖(Stevie Award)法官在NTC年度高级销售主管奖中说道。

NTC的销售团队获得了全国销售团队的银奖。由行业资深人士Debbie Lastoria,Meaghan Hunter,Lindsey Trebian,Charles Runyon和Jeremy Pomerantz组成的精英销售专家组已成功地将公司确立为金融行业前30名实体中的25家的关键供应商。通过每年每位销售专业人员关闭6至7个主要客户,NTC能够提供定制的服务包,在过去10年中,它们实现了空前的年度增长。

NTC的客户服务团队荣获年度客户服务部门银奖。由NTC客户服务团队的销售和客户关系副总裁Charles Runyon和客户服务总监Terry Mundon运营,该团队由四位国民客户经理和15位客户服务代表组成。客户服务部监督并管理文件生产和管理比前期增加了200%。由于2020年抵押贷款再融资的繁荣,该团队成功地应对了客户需求的突然涌入。

NTC首席收入官Danny Byrnes说:“获得如此有声望的奖项是对我的团队日复一日的辛勤工作的完美肯定,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在如此大的规模中,以如此小的团队来敲打1亿美元的大门,并在这种大流行期间保持客户的满意程度,就证明了他们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