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Milstein Properties支持考夫曼音乐中心的音乐店面系列

  • 房产
  • 2021-04-01 12:51:36
  • 来源:
导读 米尔斯坦房地产公司很荣幸能够支持考夫曼音乐中心最近推出的音乐店面系列,该系列为本地音乐家提供了在期间向公众公开展示他们的才华和作品

米尔斯坦房地产公司很荣幸能够支持考夫曼音乐中心最近推出的“音乐店面”系列,该系列为本地音乐家提供了在期间向公众公开展示他们的才华和作品的机会。

到3月31日,音乐家将在曼哈顿上西区的不同地点演出,这是该系列音乐会的一部分,该音乐会将融合古典室内音乐和歌剧,百老汇表演和爵士乐等所有内容。

Milstein Properties位于林肯广场30号的建筑物是街头音乐会的主持人之一,音乐家们从店面玻璃后面表演,声音放大到外部,构成了符合COVID标准且对行人和音乐家都安全的音乐会。为了限制观众人数以提高安全性,在活动当天,通过在每个店面地点外部张贴的QR码宣布演唱会。

在林肯广场地区富有远见的开发商保罗·米尔斯坦(Paul Milstein)的遗产的基础上,自1960年代初在林肯广场对面的林肯中心最初发展以来,米尔斯坦家族就一直为艺术提供支持。林肯中心音乐节办公空间的建设由米尔斯坦家族基金会(Milstein Family Foundation)于1996年资助。于1997年命名的Paul Milstein Plaza及其2008年的继任者Paul Milstein Pooland Terrace占据了林肯中心校园的中心位置。Milstein家族还为WNET计划提供了主要支持,并在纽约市的标志性地点举办了许多启动活动。

主席霍华德·米尔斯坦(Howard P. Milstein)表示:“根据我们在危机时期开放财产以获取公共利益的历史,我们很高兴捐赠街头零售空间,以帮助考夫曼音乐中心在这种流行病中维持现场音乐表演。”米尔斯坦房地产公司(Milstein Properties)的首席执行官。“任何将社区团结在一起的事情都是值得的;此外,艺术和文化是纽约的命脉。我们希望在我们的城市重新开放时为振兴工作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米尔斯坦家族在其他危机中也对支持纽约市发挥了作用。今年早些时候,由米尔斯坦人拥有和经营的移民银行向威尔·康奈尔,哥伦比亚长老会和纽约市的第一响应者捐赠了超过100万枚N95口罩。2012年,移民向受超级风暴桑迪影响的第一响应者捐赠了230万美元。9/11之后,米尔斯坦(Milstein)一家及其公司深深地参与了救援和恢复工作,包括在炮台公园市和曼哈顿中城开设了建筑物,以救济工人和物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