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Mill Creek宣布扩展进入亚利桑那市场

  • 房产
  • 2021-04-01 12:51:31
  • 来源:
导读 密尔克里克(Mill Creek Residential)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和运营商,专门研究全美主要的租赁社区,宣布扩大其在亚利桑那州的市场。Mill Cr

密尔克里克(Mill Creek Residential)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和运营商,专门研究全美主要的租赁社区,宣布扩大其在亚利桑那州的市场。

Mill Creek在凤凰城的区域办事处标志着该公司进入亚利桑那市场。泰勒·威尔逊(Tyler Wilson)将担任董事总经理,负责监督这个新市场的开发工作,并将领导该地区办事处。

“在亚利桑那州的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搬迁租户之一,在强,高品质的就业增长凤凰预计将继续以快速的步伐在未来十年,说:”乍得DuBeau,为执行董事总经理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和美国南加州米尔溪住宅。“很高兴泰勒(Tyler)正式加入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我们相信他非常适合监督亚利桑那州的市场。”

以前是Ryan Companies的Wilson,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曾担任Ryan西南房地产开发副总裁,领导多户家庭和高级居住开发团队。在弗吉尼亚大学的毕业生还曾经在菲尼克斯为基础的经纪服务卡西迪Turley先生11年加盟瑞安公司之前。

在担任新职务时,Wilson将负责监督Mill Creek在整个亚利桑那州管道中的开发过程,包括在该地区的寻源,应享权利和新的多户家庭发展机会​​的设计。

威尔逊说:“我们渴望开始建立我们的菲尼克斯地区投资组合。”“该地区已准备好增长,我们期待帮助满足该地区不断增长的住房需求。这是全国范围内越来越重要的市场,而且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们相信Mill Creek将为亚利桑那州日益复杂的客户群提供很多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