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布鲁克海文庄园入围最佳老年人生活榜单

  • 房产
  • 2021-04-01 12:51:30
  • 来源:
导读 连续第九年,布鲁克海文庄园,在55岁以上的高级居住社区密歇根州安阿伯,赢得了高度选择性的国家从获奖SeniorAdvisor。这是自妈妈之地颁发

连续第九年,布鲁克海文庄园,在55岁以上的高级居住社区密歇根州安阿伯,赢得了高度选择性的国家从获奖SeniorAdvisor。这是自“妈妈之地”颁发的2021年“最佳老年人生活奖”之一,这是自奖项设立以来社区所获得的殊荣。

要获得“ 2021年最佳”奖项的入围资格,提供商必须保持平均总评分至少4.5星或以上,并在奖励期间在SeniorAdvisor上获得六项新评论。Brookhaven Manor是获得该奖项的美国和加拿大不到3%的高级护理提供者之一,并且是Ann Arbor唯一被选中的社区。

Brookhaven Manor拥有140个单元,55个以上的退休社区,提供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居民享受日常用餐,家政服务,美发沙龙,活动,交通,付费公用事业等。Brookhaven Manor由国家房地产管理公司FOURMIDABLE管理。

FOURMIDABLE总裁MikeSchocker表示:“布鲁克海文再次获得此殊荣,我们感到很荣幸。“这证明了我们员工的惊人努力,他们去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以确保在大流行期间使我们的居民安全快乐。”

最佳老年人居住奖成立于2013年,旨在表彰那些获得居民,家庭和访客一致好评和好评的老年人居住社区。Brookhaven的评论强调了居民和员工的幸福和尊重,以及高品质的生活。一位居民说:“在这里居住5年对我来说是'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