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索尼PlayStation商店将停止销售电影和电视剧

  • 科技
  • 2021-03-16 22:57:50
  • 来源:
导读 索尼已经宣布,在线PlayStation Store将于今年秋天停止出售和租借电影和电视连续剧。电影和电视节目将于2021年8月31日从PlayStation商店中

索尼已经宣布,在线PlayStation Store将于今年秋天停止出售和租借电影和电视连续剧。

电影和电视节目将于2021年8月31日从PlayStation商店中删除。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视频主管Vanessa Lee说:

我们发现,在我们的游戏机上使用基于订阅和广告支持的娱乐流媒体服务的PlayStation粉丝数量正在急剧增长。由于用户行为的这种变化,我们决定从2021年8月31日起不再在PlayStation商店中提供电影和电视剧的购买和租赁。

这项更改生效后,用户仍可以访问从PlayStation商店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以便在PS4,PS5和移动设备上按需播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