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华硕的新ROG Phone 5 Ultimate配备18GB RAM和背面OLED屏幕

  • 科技
  • 2021-03-26 18:16:31
  • 来源:
导读 华硕正在通过其最新的游戏手机发展壮大。ROG Phone 5系列将于本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基本配置的价格为799欧元(约合950美元),带有8GB

华硕正在通过其最新的游戏手机发展壮大。ROG Phone 5系列将于本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基本配置的价格为799欧元(约合950美元),带有8GB RAM和256GB快速UFS 3.1存储。每种配置都具有6.78英寸FHD + OLED屏幕,其刷新率为144Hz,触摸采样率为300Hz。同样,耳机插孔在ROG Phone 3缺席之后又卷土重来,这次是通过一个四通道DAC来传输高分辨率音频的。(如果您想知道ROG Phone 4的去向,Asus像OnePlus一样跳过了第四名,因为它与某些亚洲语言中的“死亡”一词相似。)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最显着的变化是一些更昂贵的配置所独有,ROG Phone 5 Pro和Ultimate(我发表了对它的评论)于4月发布,价格为1,199欧元(约合1,420美元),5月发布的价格为1,299欧元(分别约为1,583美元)。这两种型号都具有两倍的存储空间和更多的RAM(Pro中的起始容量为16GB,Ultimate中的最高可达18GB);有限量版颜色;并且比标准型号有两个额外的超声波触摸传感器,它们位于在横向模式下握住手机时无名指可能会停留的位置。通过Pro或Ultimate手机购买时,还将获得一个保护套和一个夹式AeroActive Cooler 5风扇附件(在风扇上附加了两个按钮)。

尽管硬件和软件更加完善,但新的华硕游戏电话与之前的产品并没有很大的不同。我回顾了ROG Phone 5 Ultimate,虽然它以某些巧妙的方式兑现了成为规格和功能强大者的承诺,但为它付出了1,580美元的价格似乎太高了。即使是950美元的基本配置,我也不认为是负担得起的。

Ultimate和Pro包含“ ROG Vision”,该功能可将预制或自定义的文本或图形推送到其背面的OLED屏幕。这是Zephyrus G14游戏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华硕“ Anime Matrix”效果的一种变体,可让您根据需要个性化手机。标准的ROG Phone 5只是具有背光ROG徽标,有些人可能发现这足以满足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