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尼康宣布Z9旗舰无反光镜相机正在开发中

  • 科技
  • 2021-03-26 18:16:26
  • 来源:
导读 尼康宣布了Z9的开发,这是迄今为止其最高端的无反光镜相机,也是该公司称其为旗舰产品的Z卡口系列中的第一款相机。实际的细节很少,但是尼

尼康宣布了Z9的开发,这是迄今为止其最高端的无反光镜相机,也是该公司称其为旗舰产品的Z卡口系列中的第一款相机。实际的细节很少,但是尼康承诺在发布时将提供“尼康历史上最好的静止和视频性能”。

从发布的单个图像来看,Z9看起来像是当前无反光镜Z7和D6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之间的交叉点,具有内置的垂直握把。尼康表示,Z9使用了新开发的全画幅传感器和新的图像处理引擎,并支持8K视频“以及满足各种需求和工作流程的其他各种视频规格”。

到目前为止,这就是关于细节的信息,只是尼康表示Z9将于2021年发布。尼康倾向于以这种方式宣布其高端相机的开发,并在几个月后全面推出。例如,D6宣布于2019年9月研发,而全部曝光发生在2020年2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