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联想确认AMD Ryzen Pro 7 5850U和Ryzen 5 5650U APU的规格

  • 科技
  • 2021-03-16 22:57:50
  • 来源:
导读 一个多月前,出现了有关AMD Ryzen 7 Pro 5850U和Ryzen 5 Pro 5650U处理器的信息。消息人士今天援引联想的话说,联想证实了这些处理

一个多月前,出现了有关AMD Ryzen 7 Pro 5850U和Ryzen 5 Pro 5650U处理器的信息。消息人士今天援引联想的话说,联想证实了这些处理器即将发布,并在新的ThinkPad T14笔记本电脑的规格中提到了它们。

制造商已确认Ryzen 5 Pro 5650U具有6个内核,最多可以执行12个线程。最大频率为4.2 GHz。Ryzen 7 Pro 5850U具有8个内核,最多可以执行16个线程。最大频率为4.4 GHz。TDP值可在10至25瓦的范围内调节。

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CPU建立在什么微体系结构上。Ryzen 5000U系列具有基于Zen2(Lucienne)和Zen3(Cezanne)的型号。Pro变体在这方面可能会与“ non-Pro”模型有所不同。GPU配置也是如此。预计该高级处理器将配备8核GPU,而5650U将配备7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