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三星独特的显示器拥有像有史以来最好的电视这样的面板

  • 科技
  • 2021-03-16 22:57:50
  • 来源:
导读 去年,三星推出了 全球首款240Hz Dual Quad游戏显示器巨型 Odyssey G9。一年后,三星决定使用Quantum Mini LED面板和一些高级游戏功

去年,三星推出了 全球首款240Hz Dual Quad游戏显示器巨型 Odyssey G9。

一年后,三星决定使用Quantum Mini LED面板和一些高级游戏功能更新该设备。当然,也用于Neo QLED电视的新面板更加有趣,其中之一已经被权威的德国《 AV Magazine》杂志评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电视” 。

提醒一下,Quantum Mini LED是一个很小的LED背光LCD面板。该解决方案改善了对比度,显色性,使面板更薄,并确保没有眩光。

由于没有其他细节,因此显示器的主要特性可能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