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Sony Pictures电影将首先在Netflix而不是Starz上流式传输

  • 科技
  • 2021-04-17 21:19:56
  • 来源:
导读 索尼影业与Netflix签署了一项新协议,届时流媒体将成为Uncharted和Morbius等电影的独家发行地,当它们完成从2022年开始通过Deadline进行的

索尼影业与Netflix签署了一项新协议,届时流媒体将成为Uncharted和Morbius等电影的独家发行地,当它们完成从2022年开始通过Deadline进行的戏剧和家庭视频放映时。

这项新交易使Netflix取代Starz成为Sony的合作伙伴,因为Deadline称其为“创纪录的价格标签”。Netflix是Sony的不二之选,因为该公司已经为其动画发行支付了一笔费用。但是新的协议要全面得多,它将看到来自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电影经典公司,银幕宝石公司和三星电影制片厂的索尼戏剧电影都将飞向Netflix。

考虑到像迪斯尼(2016年至2019年曾与Netflix达成类似的3亿美元交易)和华纳兄弟(Warner Bros.)直接提供给他们各自的内部迪士尼Plus和HBO Max流媒体服务。据报道,NBCUniversal(目前已与Netflix为其环球电影支付了一笔交易,并为其HBO Max的动画照明产品系列支付了一笔交易)据报道正在考虑进行类似的更改,从而将其电影转嫁给孔雀。

这项新交易还将使Netflix首次看到它打算直接发送到流媒体的Sony原创电影(尽管如果Netflix通过,索尼仍然可以向竞争对手出售)。但是,Netflix承诺购买未指定的最小电影数量。此外,这家流媒体公司还将从索尼图书馆中许可老电影,也可以在Netflix上观看。

“在索尼影业,我们制作了行业中一些最大的大片和最具创意的原创电影。索尼影业全球发行和网络总裁Keith Le Goy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激动人心的协议进一步向我们的发行合作伙伴表明了这一内容的重要性,因为我们的发行合作伙伴不断扩大受众群体并提供最佳娱乐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