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苹果表示Android上的iMessage对我们的伤害大于对我们的伤害

  • 科技
  • 2021-04-17 21:19:55
  • 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知道,iMessage的蓝色泡沫是人们转向Android的一大障碍,这就是为什么该服务从未出现在Google的移动操作系统上的原因。这是根据苹

苹果公司知道,iMessage的蓝色泡沫是人们转向Android的一大障碍,这就是为什么该服务从未出现在Google的移动操作系统上的原因。这是根据苹果员工(包括一些高级管理人员)的证词和电子邮件在Epic Games的法院文件中披露的,这是与Epic Games的法律纠纷的一部分。

Epic认为,Apple有意识地试图将客户锁定在其设备生态系统中,而iMessage是帮助其做到这一点的关键服务之一。它引用了苹果公司Internet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和Apple研究员Phil Schiller的评论,以支持其论点。

“离开Apple Universe应用程序的#1最困难[原因]是iMessage ... iMessage构成了严重的锁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Apple员工在2016年将其放在电子邮件中的方式,促使席勒做出回应, “将iMessage迁移到Android会对我们造成的伤害大于对我们的伤害,这封电子邮件说明了原因。”

根据Epic提交的文件,Federighi表示:“ Android上的iMessage只是消除了iPhone家庭向孩子们提供Android手机的障碍。”尽管多年来出现了在Android上使用iMessage的解决方法,但没有一种方法特别方便或可靠。

根据Epic的文件援引Eddy Cue的说法,在2011年使用iOS 5推出消息服务之后,苹果决定最早在2013年开发Android的iMessage。 iOS”,以便“两个平台的用户都能够无缝地相互交换消息。”显然,从未开发过这样的版本。

Epic与iMessage一起援引了一系列其他Apple服务,认为这些服务有助于锁定。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包括其视频聊天服务FaceTime,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宣布将在WWDC 2010上将其作为开放的行业标准。FaceTime随后在iPhone,iPad和Mac上发布,但不适用于任何非Apple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