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罗技正式停止其Harmony遥控器

  • 科技
  • 2021-04-17 21:19:48
  • 来源:
导读 罗技(Logitech)周五表示,将停止其Harmony通用遥控器的生产线,以结束多年来对这些设备即将退出市场的猜测。零售商当前有现货的型号将在售

罗技(Logitech)周五表示,将停止其Harmony通用遥控器的生产线,以结束多年来对这些设备即将退出市场的猜测。零售商当前有现货的型号将在售完即止,而该公司表示“只要客户正在使用,它将继续为Harmony遥控器提供支持和服务。”

Logitech支持页面上的博客文章说:“虽然Harmony遥控器可以通过各种零售商获得,并且将继续提供,但Logitech的发展将不再制造Harmony遥控器。”“我们预计此公告不会对我们的客户产生影响。我们计划支持我们的Harmony社区和新的Harmony客户,包括访问我们的软件和应用程序以设置和管理您的遥控器。我们还计划继续更新平台,并将设备添加到我们的Harmony数据库中。将继续提供客户和保修支持。”

罗技(Logitech)于2004年收购了Harmony遥控器的原始制造商IntrigueTechnologies。Harmony通用遥控器在消费者中颇受青睐,他们寻求一种可以控制所有遥控器的遥控器-电缆盒,游戏机和流媒体设备。一些较新的型号甚至可以与智能家居设备一起使用。

在人们在家工作和学习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Logitech的业务蓬勃发展。1月份,该公司报告其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了85%,达到16.7亿美元,足以使其有史以来首次在超级碗广告中大放异彩。

但是,随着过去几年中流媒体服务的兴起,通用遥控器已不再像以前那样重要。罗技(Logitech)首席执行官布拉肯·达勒尔(Bracken Darrell)在2019年对《边缘报》(The Verge)表示,和谐对公司而言是一笔小生意;他说,例如,远程业务仅占罗技大规模键盘业务规模的6%。

“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流逝,您会感到越来越需要真正的通用遥控器的人越来越少,”达雷尔当时说。他补充说,该公司对热爱该设备的核心Harmony用户表示赞赏:“很少有用户像我们许多Harmony用户一样钟情于某些东西。我们会一直照顾他们,因为我们真的相信这是品牌的责任的一部分,”达雷尔告诉边缘。因此,我们出于这个原因确实喜欢和谐。我不知道它会在那里多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