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重新定义医疗保健的可能性

  • 科技
  • 2021-04-28 22:07:42
  • 来源:
导读 能够熟练听诊需要实践和反复接触到真正的病人的心脏和肺的声音。针对这一需求,3M™利特曼®听诊器已联手eMurmur ®推出两个新

能够熟练听诊需要实践和反复接触到真正的病人的心脏和肺的声音。针对这一需求,3M™利特曼®听诊器已联手eMurmur ®推出两个新品牌的应用程序-一个用于支持学生和其他专为教师。

随着大流行期间远程学习所面临的挑战,持续访问真实患者听诊声音的录音和远程教学功能将给学生和教师带来更大的好处。

3M Littmann听诊器和eMurmur之间的合作产生了移动应用程序,可帮助早期职业临床医生掌握重要的听诊技能,同时还为指导教师培训这些学生提供支持。功能包括:

3M™Littmann学习应用程序

专为医疗保健/医学生和专业人士设计

教并测试心脏杂音的检测和分类

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识别良性和病理性心音和杂音。

CE认证:通过购买订阅,允许美国护士或护士从业者获得多达22个继续教育学分

3M™利特曼大学应用程序

与Littmann Learning App一起使用的讲师应用程序,用于现场,在线和模拟教学,由学校购买的许可证

创建一个虚拟教室,以帮助访问听诊培训,并访问大型心音和杂音库,其中许多内容已由心脏病专家和超声心动图检查

使讲师能够在小组测试中流式传输实际患者听诊的录音,并立即获得结果

3M Medical Devices高级总监Kristi Barnett解释说:“作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导者,Littmann听诊器是五年多前率先推出学习应用程序的公司之一。” “我们知道,对于临床医生而言,听力是做出准确诊断的关键技能。确保临床医生掌握此技能并在听诊时支持教员是这些新应用程序的目的。随着大流行期间远程学习所面临的挑战,持续不断访问真实患者听诊声音的录音和远程教学功能将给学生和教师带来更大的好处。借助Littmann Learning App和Littmann University App,我们将听力和学习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Littmann学习应用程序将密集的重复学习与持续的学习和测试相结合,为临床医生做好了在现实世界中进行患者护理的准备。研究表明,学生需要继续在教室外使用学习材料,因为如果他们停止听心音,他们可能会逐渐失去听觉训练。为学习者提供反复进行自我测试的途径也是关键,因为它有助于将掌握学习模型用于临床技能获取。

对于讲师,利特曼大学应用程序支持远程教室功能,可以实时流式传输大量患者声音,并可以进行小组测试并获得即时结果。

“我们是在AI-数字供电技术,听诊和教学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合作对象,3M利特曼听诊器使我们能够扩展我们的教育解决方案超出他们当前的能力和他们提供给学生,教师和医生在世界范围内,”说安德烈亚斯Schriefl,共eMurmu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我们了解能够自信地评估心音可以帮助改善心脏保健,这是由eMurmur支持的新型Littmann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教授的一项技能。这两个应用程序提供了强大的学习配对。”

3M™Littmann®听诊器是听诊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提供改善患者护理的创新解决方案。Littmann听诊器以其精确,卓越的声学性能,可靠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而享誉全球,可帮助临床医生检测难以听到的身体声音并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