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SmartFren Indonesia选择Telenity进行多阶段VAS现代化计划

  • 科技
  • 2021-04-28 22:07:45
  • 来源:
导读 Telenity公司,创新服务,并为通信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基于NFV-其下一代增值业务整合平台(VCP)由SmartFren印度尼西亚选择,该地

Telenity公司,创新服务,并为通信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基于NFV-其下一代增值业务整合平台(VCP)由SmartFren印度尼西亚选择,该地区领先的移动通信服务提供商之一,以提高其传统VAS运营的效率。

Telenity基于云的整合解决方案可在一个多平台上管理传统和下一代VAS服务,该平台可提供统一的管理和自助门户,统一的配置,报告,监控以及跨服务的OA&M功能。该平台基于灵活而强大的体系结构,可轻松迁移到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基础架构。

“我们很高兴在网络的转换过程中与Telenity合作。随着市场规模的增长和网络对文本和丰富通信服务的人对人(A2P)消息传递应用的需求,VAS云平台的转换是及时且符合要求的借助Smartfren的网络云转型战略,” SmartFren Indonesia首席技术官Shurish Subbramaniam先生说。“ Telenity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显着提高我们的VAS网络管理效率。此外,对可支持NFV且面向未来的平台的这项投资也帮助我们改善了碳足迹。”

Telenity首席技术官Gurol Akman博士说:“这种伙伴关系标志着该地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我们赞扬SmartFren Indonesia决定升级其平台以获得最佳运营效率,灵活性,敏捷性和总拥有成本的决定。我们对他们对我们以及对我们支持5G的Canvas整合平台和技术的信任感到沮丧。”

关于Telenity

Telenity是面向全球通信服务提供商的最新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提供商。我们通过支持NFV的,支持5G的VAS整合平台和数字服务平台,帮助客户利用其网络的强大功能,这两种平台均包含可根据运营商的需求量身定制的模块化产品和服务。我们的数字服务业务线连接了数字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为双方创造了新的收入来源,并丰富了订户的数字体验。就其提供的业务模型(包括收益共享,SaaS和托管服务)而言,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