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LF Z概念展示了雷克萨斯在电动汽车上必须走多远

  • 科技
  • 2021-04-06 13:05:12
  • 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终于跟随其他同行制造全电动汽车,现在包括其豪华品牌雷克萨斯(Lexus)。日本品牌透露了LF-Z电动概念车,这完全是为了勾勒出公司迈

丰田汽车终于跟随其他同行制造全电动汽车,现在包括其豪华品牌雷克萨斯(Lexus)。日本品牌透露了LF-Z电动概念车,这完全是为了勾勒出公司迈向电动未来的道路。

请注意,雷克萨斯眼中的未来仍然涉及混合动力车,甚至是氢动力车以及纯汽油车的健康组合。该公司周二表示,到2025年将推出20辆新车,其中只有10辆将是全电动,混合动力或以氢为动力。

雷克萨斯确实表示希望“在整个模型阵容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实现碳中和,但其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雷克萨斯还承认,该行业正在进入“百年一遇”的时期。考虑到丰田董事长丰田章男(Akio Toyoda)最近逆转了这一趋势,并表示电动汽车“被过度炒作了”。

但是回到概念车。就像许多概念一样,它具有棱角和未来感。它比大多数现代雷克萨斯汽车都要短,甚至具有公司标志性的格栅(无论好坏)的某种颠倒。扁平的银色车身代替了黑色菱形的菱形图案,在鼻子下方描绘出三角形。追随许多现代电动汽车采用的设计,LF-Z的后部具有连续的灯条,只有通过公司重新构想的文字标志才能将其打碎。车顶有一个全景玻璃屋顶。

即使看过许多概念车的人都熟悉它的内饰,其内饰也更加激进。桶形座椅具有独特的几何外观,并被各种照明元件包围。否则,它非常稀疏,除了拥抱方向盘的一堆屏幕。

作为概念车,LZ-F很少关注规格,而更多地关注创意,以及雷克萨斯(Lexus)认为其未来车辆可能会做些什么。雷克萨斯(Lexus)对该概念的一个想法是“ Direct4”,它基本上只是扭矩矢量的品牌版本,它将独立地驱动每个车轮的动力,从而在高性能情况下提高抓地力。雷克萨斯说,从更基本的角度来说,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是为了实现“理想的平衡和惯性”,这要归功于电池和电机的最佳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