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Spotify正在推出自己的Clubhouse竞争对手

  • 科技
  • 2021-04-06 13:04:58
  • 来源:
导读 Spotify已在预先录制的播客内容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现在,该公司正在寻求举办现场音频对话。该平台宣布将收购直播体育音频应用程序更衣室背

Spotify已在预先录制的播客内容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现在,该公司正在寻求举办现场音频对话。该平台宣布将收购直播体育音频应用程序更衣室背后的公司Betty Labs。Spotify并未透露在购买上花费了多少。

此次收购的结果是,更衣室将保留在App Store中,但将来会在iOS以及后来的Android(更广泛地关注音乐,文化和体育内容)上以不同的名称重新命名。Spotify表示,对于希望与观众实时联系的创作者来说,现场音频是理想的选择,无论是首张专辑,主持问答会议,甚至是表演。

Spotify首席研发官GustavSöderström告诉The Verge,Spotify将允许任何人主持对话,而不仅仅是获得批准的创作者,这意味着它的应用程序将直接与当前市场上的所有实时音频应用程序竞争,包括Twitter Spaces,Clubhouse,和不和谐。尽管他说雇用Spotify的创作者不需要仅在Spotify的应用程序上上线,但他认为这将是对他们现有Spotify受众的“巨大补充”。尽管如此,这两个应用仍将保持独立。

“但是谁知道呢,也许我们将来会集成其中某些功能,或者将来集成所有这些功能,”Söderström说。他说,Spotify还将尝试不同的获利功能。例如,有些聊天可能是免费的,而另一些则是付费的。

当然,来自应用程序的实时音频将成为Spotify播客生态系统的直接渠道。Söderström说,人们已经记录了他们的Spaces和Clubhouse聊天记录,并将它们作为MP3文件上传到Spotify的播客创建和托管软件Anchor。他说:“我们可能希望使其更加无缝。”很难想象该公司允许人们在本地记录他们的聊天,然后点击一个按钮直接将其分发给Spotify。

广泛地讲,音频内容已在技术领域中广为流行,因为该领域的知名人士希望投资预先录制的播客内容以及现场音频。例如,亚马逊去年收购了播客网络Wondery,而Clubhouse and Spaces也在去年推出。据报道,Facebook甚至正在寻求建立实时音频功能。尽管Spotify主要专注于播客,但它表明公司可以同时进入这两个领域:现场音频录制可以扩大其播客目录,并同时推广其应用程序中的流媒体音乐。它不需要将自身限制为仅一种格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