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一滴水命名为Crain在纽约市的100个最佳工作场所

  • 科技
  • 2021-05-09 22:14:56
  • 来源:
导读 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病患者数字解决方案的领导者One Drop自豪地宣布将其纳入Crain的《纽约商业》 年度最佳工作场所100强榜单2020年在纽约市

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病患者数字解决方案的领导者One Drop自豪地宣布将其纳入Crain的《纽约商业》 年度最佳工作场所100强榜单2020年在纽约市举行。在入选的100家公司中,One Drop在小公司类别中排名第8,整体排名第22。该奖项将One Drop评为杰出雇主,具有出色的领导才能,竞争优势以及员工高度重视的公司文化。

一滴欣赏新的观点,背景和想法以及带来这些观点的人。这家年轻且不断发展的公司已经抓住机会,通过实施积极的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计划来进一步塑造其内部文化,确保One Drop对打击种族主义和歧视的承诺 是可持续的和持续的。目前,One Drop的男女比例为57%/ 43%,在管理层及更高级别的管理层中,少数民族代表占重要比例,其中包括人力资源和人才收购主管,Miraque Hicks,产品高级副总裁,RachelSánchez-Madur和食品高级副总裁。消费者解决方案和商业策略,Rachel Yap Martens。

在One Drop的宇宙中心,有将近400万名患有一种或多种慢性病的用户。通过整合代表不同种族,性别认同和背景的多元化员工团队,One Drop处于有利位置,可以支持其同样多样化的用户。One Drop利用对用户独特需求的这种深刻理解和认可,提供自助式体验,使他们能够掌控自己的健康并自行做出最佳决策。

Miraque人力资源和人才培养负责人One Drop表示:“被评为100个最佳工作场所之一,肯定了我们致力于培养积极的公司文化的精神,在这种文化中,来自各个背景的人们都受到欢迎,支持并能够发挥最大的潜力。”希克斯。“在“一滴水”计划中,我们为创造一种环境而感到自豪,在这种环境中,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可以体现我们的谦卑,同情,尊重,正直和感恩的价值观。”

员工福利包括顶级健康保险,每月健康津贴,专业发展机会和财务激励措施,例如股票期权,401k,529大学储蓄帐户和通勤福利。一滴水每年承认12个带薪休假,并鼓励员工根据需要休假,而带薪休假没有限制。在一项匿名调查中,现有员工将One Drop文化描述为“支持,协作,奖励,爱心,想象力和活力”。

在期间,One Drop通过提供可通过Talkspace免费访问虚拟疗法的服务来支持其员工, 并覆盖了远程工作的增量成本,包括移动电话和互联网访问。One Drop还向员工发送了护理包,并每月召开一次全体会议,以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内培养社区和人际关系。

纽约市最佳工作场所奖计划确定并表彰了纽约市的最佳雇主。Crain与独立研究公司Best Companies Group合作,对五个行政区和各个行业的20,000多名员工进行了调查,以评估工作环境,领导才能,公司文化和收益。最佳公司集团负责管理整个过程,包括分发调查,分析数据以及确定最终排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