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CleverTap任命B2B技术市场负责人Dave Dabbah担任首席营销官

  • 科技
  • 2021-05-09 22:14:51
  • 来源:
导读 CleverTap,领先的AI供电客户生命周期和客户参与和保留的平台,宣布任命戴夫Dabbah作为公司新的首席营销官(CMO)。达巴(Dabbah)拥有20多年制

CleverTap,领先的AI供电客户生命周期和客户参与和保留的平台,宣布任命戴夫Dabbah作为公司新的首席营销官(CMO)。达巴(Dabbah)拥有20多年制定营销计划的经验,可极大地促进增长并促进业务成功,因此加入了全球领导团队,专注于在竞争激烈的移动营销领域中的行业领导地位。

CleverTap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unil Thomas表示:“在包括亚太地区和欧洲在内的全球客户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知道我们有进一步增长的巨大潜力,尤其是在北美市场。“戴夫带来了崭新的视野,深厚的经验和创造性的思维,并拥有可靠的往绩,为像我们这样的品牌带来了迅速的成功。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并期待庆祝他将为我们提供的一切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取得成就。”

达巴(Dabbah)将在CleverTap美国加州山景城( Mount View)的美国总部工作,花了两年多的时间建立品牌,并为初创公司和成熟企业促进收入增长。他加入了来自Agora.io的CleverTap,Agora.io是一家位于硅谷的视频和语音聊天软件公司,已于6月成功完成了IPO。

在加入Agora之前,Dabbah曾是应用程序内编辑软件公司Ephox的营销副总裁,负责多个Ephox品牌的全球营销。在此之前,Dabbah曾在EmailLabs和Lyris担任市场领导职务。达巴(Dabbah)还是多家硅谷初创公司的顾问和董事会成员。

戴夫·达巴(Dave Dabbah)表示:“ CleverTap像激光一样专注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建立一次很棒的体验,消费者希望一次又一次地回到。“我很高兴加入这个令人惊叹的领导团队,并为我们在美国和全球的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感到高兴。”

CleverTap使用实时行为数据和预测模型来个性化客户体验,从而帮助数字第一品牌最大程度地发挥其移动应用程序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