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BitDeer在二周年庆典上首次亮相移动应用程序

  • 科技
  • 2021-05-09 22:14:49
  •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所有功能于一身的挖掘和云服务,BitDeer com,发布了其移动应用程序,以纪念该公司推出的两周年。该移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单击即

全球领先的所有功能于一身的挖掘和云服务,BitDeer.com,发布了其移动应用程序,以纪念该公司推出的两周年。该移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单击即可访问BitDeer.com云哈希率服务,包括购买计划和支付费用。

BitDeer.com将于2020年12月11日推出其全新的移动应用程序,以庆祝其成立两周年。借助该移动应用程序,消费者可以自由,安全地下订单,并轻松掌握他们的帐户,包括购买计划和电费。BitDeer.com移动应用程序上可用的功能包括监视活动服务计划,显示每日收入,切换采矿池,更改收入地址以及续订电费的功能。该移动应用程序用户专有的促销活动将不时实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处。

通过实现至少1T的真实计算能力,BitDeer.com是可追溯计算能力的第一家提供商。除了允许从采矿池中直接付款,直接转让和多种服务包中的多功能性之外,BitDeer.com还能够提供可靠,安全和便捷的服务。多年来,BitDeer.com与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服务。这包括与世界顶级矿池,BTC.com,Antpool,F2Pool,ViaBTC,BTC.top等合作。其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和其他地区的国际覆盖范围使它能够持续向其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现在,用户可以在方便的移动平台上使用这些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