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美联航在机场推出虚拟的按需客户服务

  • 科技
  • 2021-05-09 22:15:18
  • 来源:
导读 联合航空的乘客将很快在航空公司的枢纽获得虚拟的按需客户服务,从而为人们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无需接触的选择,以获取实时信息和支持。客户

联合航空的乘客将很快在航空公司的枢纽获得虚拟的按需客户服务,从而为人们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无需接触的选择,以获取实时信息和支持。客户可以在任何移动设备上访问“按需代理”,与代理进行实时通话,文本或视频聊天,并获得从座位分配到登机时间的所有答案。“按需代理”目前可在芝加哥奥黑尔和休斯顿的乔治·布什国际机场获得,并将在年底前推广到美联航的枢纽。

美联航高管Linda Jojo表示:“我们知道,为客户提供更多非接触式旅行体验的选择非常重要,该工具可以轻松地直接从机场的现场服务人员那里迅速获得个性化支持,同时保持社交距离。”技术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按需代理使客户能够绕过登机口排队等候,并通过其移动设备与客户服务代理无缝连接,从而确保他们继续获得最高水平的服务,同时优先考虑其健康和安全性。”

运作方式如下:

客户可以扫描美联航枢纽机场的标牌上显示的QR码,或通过位于芝加哥奥黑尔和丹佛国际机场某些登机口的自助服务亭访问平台。从那里,客户将根据他们的喜好通过电话,聊天或视频连接到座席。客户可以问他们通常会直接向登机口代理商提出的任何问题,包括有关座位分配,升级,备用名单,航班状态,重新预订等的问题。按需座席为客户提供了额外的便利,他们现在可以在机场的任何地方轻松地与座席联系,而不必在登机口排队等候。此外,聊天功能中集成了翻译功能,使客户可以使用100多种语言与座席进行交流。

美联航是率先使用该技术的航空公司,该技术使美联航的各种代理商能够响应查询,使登机口代理商有更多时间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并完成其他重要的出发前任务。

按需代理是航空公司引入的许多新技术中的最新技术,可为客户创造更安全,更无缝的体验。美联航最近重新设计了其移动应用程序, 并进行了新的增强,旨在使视障人士旅行变得更轻松;为待命和升舱清单上的乘客引入了文本警报,以减少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并首次启用了 新的聊天功能 ,使客户可以进行非接触式立即接收有关清洁和安全程序信息的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