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诺基亚表示可以通过软件将4G无线电升级到5G

  • 科技
  • 2021-06-04 20:27:1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诺基亚网络部门今天宣布,它将能够通过软件更新将现有的4G无线电塔升级到5G,而无需进行复杂的现场访问和工程设计。该公司表示,可以立即升级一百万台无线电设备,到年底将升级三百一十万个,到2021年将升级五百万个。

诺基亚表示可以通过软件将4G无线电升级到5G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到目前为止,大多数5G部署都基于mmWave和cmWave TDD技术,但是重新组建5G的4G FDD频谱将是重要的一步。自然地,这不会改变这些无线电工作的频率,因此不会获得毫米波速度,但是由于大多数4G网络的工作频率较低,这意味着它们的覆盖范围更广,因此5G可以为更多的人使用。

诺基亚最近还增加了对4G和5G之间的动态频谱共享(DSS)的支持,因此将塔式设备升级到5G不会疏远4G客户。该公司还支持从2G一直到较旧网络的DSS。

软件升级的主要吸引力非常明显-节省了成本。诺基亚表示,运营商无需访问广播电台或进行工程工作,就可以节省“潜在的数百亿欧元”。但是,尚不清楚软件升级本身将花费多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