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Galaxy S8 Plus和华硕Zenfone 3降价高达5000卢比

  • 科技
  • 2021-06-06 00:17:3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韩国电子公司三星将其Galaxy S8 + 6 GB RAM和128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下调了5,000卢比。此前,它的价格降低了4,000卢比。现在可以购买这款手机,价格为65,900卢比。它可以在三星的官方网站和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上获得。这款手机的价格为74,900卢比。除此之外,华硕ZenFone 3的价格也降低了3000卢比。可以从公司的网站购买,价格为16999卢比。

三星Galaxy S8 +功能:

它具有6.2英寸Q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对于摄影,它具有一个12百万像素的双像素后置摄像头。另外,还提供了一个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了八核10nm处理器(四核主频为2.3GHz +四核主频为1.7GHz)Qualcomm Snapdragon 835处理器和6 GB RAM。它具有128 GB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将其增加到256 GB。它具有3500 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华硕ZenFone 3(ZE552KL)的功能:

它具有5.5英寸显示屏。该手机配备了3 GB RAM。它具有64 GB的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将其增加到2 TB。此外,还提供3000 mAh电池。该手机具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