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Reliance Retail Limited已预订了近600,000台JioPhone

  • 科技
  • 2021-06-06 00:47:44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过去7天, Reliance Retail Limited已预订了近600,000台JioPhone。8月24日,该公司开始预订提供数字功能的JioPhone,价格为1500卢比。该公司将从Navratri开始交付。根据公司消息来源,除预订外,还有一千万人表示有兴趣购买JioPhone。

鉴于对JioPhone的兴奋,该公司暂时停止了预订。该公司希望那些已经预订的人能够准时到达JioPhone。客户可以通过显示对购买JioPhone的兴趣来进行注册,但是要进行预订,他们必须等到预订打开。

该公司的消息人士称,将会有一个通知,要求尽快再次开放预订。代表公司预订JioPhone的过程是完全和平的。来自该国偏远地区的人们也成功预订了地震检波器。在预订过程中,该公司还鼓励客户使用UPI Bheem应用程序付款。因此,数字化手段成功地支付了大量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