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在智能手机中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和双前置摄像头非常普遍

  • 科技
  • 2021-06-06 22:37:0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如今,在智能手机中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和双前置摄像头非常普遍。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推出许多类型的手机来吸引相机质量令人赞叹的用户。但是在智能手机的相机中找不到从DSLR拍摄的照片中的内容。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一种具有16个摄像机的设备,而不是一个,而是两个。这不是智能手机,而是可以称为Slick DSLR的相机。该设备的名称是Light L16。

灯L16的特点:

Light.co公司花了4年的时间来制造这种设备。与DSLR一样,该设备具有16台相机,可以拍摄52百万像素的照片。不仅如此,它还可以放大5倍。景深在照片中非常重要,此设备可以更好地控制它。即使在弱光下也可以从中拍摄出出色的照片。该设备的大小就像智能手机。目前没有有关其价格的信息。

该公司发货的设备:

该公司于2015年10月首次引入了该设备的概念。此外,它还可以在18个月前预订。之后,该公司终于开始将其运送给预购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