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目前所有智能手机中的通知管理系统只能由用户进行设置来确定

  • 科技
  • 2021-06-07 21:37:1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如果您担心智能手机中反复出现无用的通知,则不必担心,因为位于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已经开发出一种模型,现在您可以通过该模型在您的“个人”中使用移动通知。可以像“秘书”一样工作。大学助理教授Jane Lindkivist表示,我们准备的模型将根据用户的好恶发送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所有智能手机中的通知管理系统只能由用户进行设置来确定。在此情况下,用户也没有太多选择。移动用户只能打开或关闭通知系统。在这种情况下,研究人员准备的这种模型可以证明是非常有用的。因为此模型根据用户的兴趣,个性和工作选择通知并到达通知。

去年5月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召开了计算系统中人为因素会议,并发布了有关通知的研究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