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代码串揭示了Galaxy S20相机的最新传闻功能

  • 科技
  • 2021-06-09 22:11:5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早在12月,XDA就能够从OneUI 2.0更新中提取一些代码,以发现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可能会出现的一些摄影功能。不,您还没有旅行到未来。如果您不熟悉,则可能会错过有关Galaxy S11手机可能被冠以Galaxy S20系列品牌的消息。制造商认为,公众将把这看作是Sammy旗舰系列的新起点。

代码串揭示了Galaxy S20相机的最新传闻功能

破坏了Galaxy Note 9的OneUI 2.0更新之后,XDA遇到了一些附加的代码字符串,这些字符串提供了有关Galaxy S20系列相机所期望的新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期望将108MP传感器用于Galaxy S20系列背面的主摄像头,并具有9:1像素合并功能,以提供清晰,无噪声的12MP图像。我们还可以看到一种潜望镜式长焦相机,它将提供5倍的光学变焦。结合108MP传感器,三星将推销一种称为“太空变焦”的功能,该功能可提供50倍混合和100倍数字变焦。后置摄像头的这些高级功能可能仅限于Galaxy S20 +。

单张拍摄可在最佳时间激活快门以拍摄照片

Director's View是我们之前提到的功能,乍一看似乎可以让用户录制视频并在录制过程中切换镜头。但是,根据XDA发现的最新代码字符串,该功能似乎允许用户选择要聚焦的对象,并且即使他或她正在移动,Galaxy S20也会继续跟踪该对象。

代码串揭示了Galaxy S20相机的最新传闻功能

单拍照片功能类似于Google的Photobooth。后者确保自拍相机上的快门确实能拍摄照片,直到“取景器”中的每个人都睁开眼睛并展现出漂亮的表情为止。某些活动和表情也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例如“微笑,吐舌,亲吻/鸭子的脸,浮肿的脸颊和惊奇”。借助“单拍照片”,Galaxy S20可以监视集体照的拍摄对象并在理想的时间拍摄照片。与Photobooth不同,“单拍照相”不仅可以与自拍相机一起使用。

Pro Video允许用户手动调整相机上的设置以拍摄视频和图片。可调设置可控制诸如快门速度,曝光,ISO和色调等内容。最初在2015年的Galaxy S6上发现,此功能很快仅限于静态拍摄,尽管显然会随着S20系列而改变。四个新的散景效果即将被命名为Artify,Mono,Side light和Vintage。

XDA还发现了Galaxy Fold2的动画文件。Sammy的第一部可折叠手机的续集将像Motorola razr一样围绕水平轴关闭和打开。与第一个Galaxy Fold不同,该产品并非旨在从智能手机打开为平板电脑。取而代之的是,根据最新传闻,它是一款可随身携带的设备,可以打开成为6.7英寸手机。据报道,Galaxy Fold 2将使用一对电池,其中一个电池的重量为900mAh。这就是为什么发现上述动画文件揭示了Galaxy Fold 2的超快速充电功能的原因,该功能可为电池补充最小25W和最大45W的电量。

代码串揭示了Galaxy S20相机的最新传闻功能

根据XDA发现的代码字符串,谈到电池,三星今年将在Apple上做文章。电池运行状况功能可监视Samsung手机上的电池状况,并让用户知道何时该开始寻找该组件的替代品。

请记住,这些代码字符串来自三星本身。问题是何时以及是否我们会看到三星银河手机中包含的这些字符串所揭示的功能。随着三星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即将面世,至少其中一款Galaxy S20机型会包含其中一些功能是很正常的。

三星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Fold 2预计将于2月18日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