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Hero 8将GoPro推到有史以来第二个最赚钱的季度

  • 科技
  • 2021-06-13 00:43:0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Pro Hero 8系列的销售帮助该公司发布了第四季度的收入,达5.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收入排名第三好的季度,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在2014年上市。这些数字使该公司在10月至2019年12月期间实现了1.02亿美元的利润,这是第二个季度根据伍德曼,这是有史以来最赚钱的季度。

Hero 8将GoPro推到有史以来第二个最赚钱的季度

NPD研究表明,GoPro在第四季度在运动相机上每花费的美元中有97%(占销售单位的87%)占据了市场份额,这表明GoPro在其利基市场中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尽管如此,GoPro股票在盘后交易中遭受重创(跌幅高达15%),其收入甚至低于GoPro自己预测的低端,也远低于分析师的共识。GoPro称,Hero 8系列的销售开始强劲,但在12月份有所减弱。

伍德曼预测未来会盈利

Woodman预计未来一年将实现盈利,这主要是受当前GoPro产品系列销售的推动,同时吸引更多订户支付GoPro服务的费用-订户数量同比增长69%,自上一季度以来增长10%。伍德曼还于2020年嘲笑了一种新的“ GoPro应用程序体验”,“它解决了拥有智能手机或GoPro的任何人所面临的广泛的痛点,我们认为GoPro具有独特的定位优势。”

Hero 8将GoPro推到有史以来第二个最赚钱的季度

”我们的路线图确实令人兴奋。这是GoPro的心跳,这是我们做得非常非常好的事情,” 伍德曼在周三的第四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因此,我非常有信心,我们在相机和配件方面的多年发展路线图将继续令人兴奋。这样一来,您就再也不会放慢脚步了。”

Hero 8将GoPro推到有史以来第二个最赚钱的季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