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UMIDIGI A7S入门级智能手机与AI温度计一起推出,售价69.99美元

  • 科技
  • 2021-06-13 20:32:1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我们的发展过程中,我们手中的小巧智能手机已取代了一切。我们没有列出,但是我们只能说,即将灭亡的是温度计。UMIDIGI已推出具有AI温度计功能的新型UMIDIGI A7S智能手机。

UMIDIGI A7S入门级智能手机与AI温度计一起推出,售价69.99美元

Umidigi A7S规格

UMIDIGI A7S是UMIDIGI在A系列设备中的新成员。据该公司称,其A系列设备受到了大众的欢迎,最近的A7 Pro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借助UMIDIGI A7S,它旨在满足更多具有不同需求的用户。

UMIDIGI将设备标记为世界上第一款具有AI温度计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如果我们没有记错的话,那儿有一些带有AI温度计的设备,但我们怀疑它的价格合理。

UMIDIGI A7S入门级智能手机与AI温度计一起推出,售价69.99美元

说到温度计,A7S配备了一个红外温度计传感器,可以不接触地测量人体温度。使设备引人注目的是它的价格。对于入门级手机,尤其是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内置温度计可以成为普通用户的一个不错的选择。该传感器位于后置摄像头系统中,可以通过按左侧的专用但可自定义的快捷键快速访问它。

UMIDIGI A7S入门级智能手机与AI温度计一起推出,售价69.99美元

UMIDIGI A7S标榜采用内置技术的6.53英寸水滴缺口HD +显示屏。这是一部高宽比为20:9的设备,因此在设备上观看电影或仅消耗内容将是很棒的体验。

现在来到相机的前面。该设备包含一个三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包括一个13MP主传感器,一个8MP超广角(120度视野)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有一些软件

该设备采用3D一体式设计,便于握持。背面不像指纹磁石,这是因为它具有磨砂般的质感。此外,智能手机还内置32GB存储空间,可通过专用的MicroSD插槽扩展至128GB。双SIM卡手机可运行具有全球LTE频段支持的现有Android 10 Go。

UMIDIGI A7S入门级智能手机与AI温度计一起推出,售价69.99美元

技术规格

萤幕:6.53吋HD +全萤幕,20:9

处理器:MediaTek,MT6737,4x Cortex-A53,1.25GHz

GPU:ARM Mali-T720-MP1,650MHz

内存:2GB

储存空间:32GB

后置摄像头:13MP主摄像头,F / 1.8、6要素镜头, 8MP超广角摄像头,FOV 120°和2MP深度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 8MP,F / 1.8光圈,5要素镜头

全球定位系统

USB Type-C,蓝牙4.0,OTG

电池:4150mAh,5W充电

尺寸:164 x 77.14 x 9.45毫米

重量:195克

传感器:红外温度传感器,接近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电子罗盘

颜色:花岗岩灰色,天蓝色,孔雀绿

Umidig A7S定价

如果您想知道它的销售日期,请务必保存UMIDIGI A7S于9月21日在全球进行预售的日期,价格为69.99美元。您可以将其添加到购物车中,以便在到达时得到通知。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UMIDIGI赠送了10台新型坚固耐用的照相手机BISON,您可以试试运气,并在UMIDIGI的官方网站上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