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和LG表示正在为智能手机开发便携式显示器

  • 科技
  • 2021-06-13 21:38:34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智能手机的应用范围如此之广,以至于我们无法计数。从玩极限游戏到看电影,打字和出门在外,应用程序很多。但是,长时间在智能手机的屏幕键盘上键入通常很麻烦。它通常不像台式PC那样容易和无缝。

三星和LG表示正在为智能手机开发便携式显示器

但是,为了简化智能手机在台式机上的使用,据报道,三星和LG已开始设计图纸,以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便携式显示器。这些监视器旨在使用户即使不在办公室时也可以使用更大的显示器来充分利用智能手机的计算能力。这些即将推出的便携式显示器将采用轻巧的设计,并且可以通过有线和蓝牙连接工作。这个想法的主要目的是为高级用户提供更大的显示屏,以提供更好的体验,同时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内容,编辑照片/视频或完成一些工作。

三星和LG表示正在为智能手机开发便携式显示器

在此之前,原始设备制造商尝试了多种方法将智能手机的显示屏转换为更大的显示屏。Google在Android 10中引入了新的桌面模式。该模式实质上允许用户将智能手机连接到大型显示器,并有效地完成工作。三星已经在其设备上提供了类似的DeX Mode了一段时间,韩国竞争对手LG在其Android 10软件版本中也引入了类似的体验。但是,这种新的智能手机显示屏将带来专为智能手机设计的便携式显示器。三星和LG的便携式显示器将没有内置键盘,将需要用户连接自己的外围设备。

三星和LG表示正在为智能手机开发便携式显示器

据报道,三星将其便携式显示器命名为三星DeXbook。该设备将配备14.1英寸FHD显示屏和10,000 mAh电池,重量仍不到1kg。另一方面,LG称其为“ Cloud Top”,还将提供14.1英寸FHD显示屏,但电池容量较小,为5,000 mAh。这使重量降至600g。两种产品的价格都将在400,000-500,000韩元(约340-420美元)之间,并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