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您可能很快就能更改iPhone上的默认应用程序

  • 科技
  • 2021-06-14 00:36:3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尽管用户几乎可以在Android上更改几乎所有应用程序的默认应用程序,但iPhone用户从未如此幸运。但是,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据报道这家库比蒂诺巨头计划为用户提供在iPhone,iPad和HomePod上默认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选项。

您可能很快就能更改iPhone上的默认应用程序

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正在讨论允许用户在其Apple设备上将第三方应用程序选择为默认应用程序的计划,但是大部分情况下仍将只限于Web浏览器和邮件应用程序。就目前情况而言,苹果公司内部的Safari浏览器和Mail应用程序是iPhone和iPad上的默认选项,这引起了立法者和监管机构对技术公司潜在的垄断贸易行为的严重反托拉斯关注。

您可能很快就能更改iPhone上的默认应用程序

此外,据称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向第三方开发商开放HomePod生态系统,可能允许用户将Spotify或Amazon Prime Music等第三方音乐流媒体服务设置为默认的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设备,替换Apple Music。该报告援引了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的话说,该交易距离完成还很遥远,但很可能该公司最终将实施该计划,只是为了避免受到监管机构的更多审查。

您可能很快就能更改iPhone上的默认应用程序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苹果和谷歌如何分别在iPhone和Android上使用默认应用程序以扩大其在移动生态系统上的影响力的反托拉斯担忧,科技巨头不得不改变其商业惯例,以逃避来自世界各地监管机构的指责。随着谷歌已经面临巨额罚款在欧洲的第一方应用程序和服务在Android上的捆绑,这将是有趣的,如果苹果的新计划将帮助它避免谷歌在欧洲和其他地方的命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