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分屏Android应用即将在Chromebook上推出

  • 科技
  • 2021-06-15 23:30:1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Chrome操作系统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分屏模式下并排运行两个Android应用程序(或将Chrome OS应用程序与Android应用程序并排运行)。

分屏Android应用即将在Chromebook上推出

由Chrome Unboxed发现的功能已在Chrome操作系统Canary(Google操作系统的早期尖端测试版)中提供,它是为平板电脑或可拆卸的Chromebook设计的。

该技术网站显示,该系统在平板电脑模式下的Samsung Chromebook Pro上运行时没有任何明显故障,如下面的视频所示。

如您所见,很容易将两个应用程序一起运行,并调整屏幕中间的滑块以确定每个应用程序获得多少房地产。

分屏Android应用即将在Chromebook上推出

Chrome Unboxed似乎很乐观,我们可以很快看到此功能进入完整版的Chrome OS,因为预计会有一些新的平板电脑和可拆卸的二合一平板电脑上市,这显然是一个主要福音对于那些设备。

当然,Canary中出现的功能仍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因此,分屏的Android应用程序是否会及时到位还有待观察-手指交叉等等。请注意,即使该功能上线了,所涉及的应用程序本身也必须支持分屏显示(并非每个软件都支持)。

分屏Android应用即将在Chromebook上推出

这是我们上个月发现的另一项有趣的潜在Chromebook开发:据报道,有可能在不使用开发人员模式的情况下从Play商店外部加载Android应用程序的可能性(首先是针对商业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