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政府推出移动应用扩大PM-Kisan计划的覆盖范围

  • 科技
  • 2021-06-17 22:45:2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政府雄心勃勃的PM-Kisan计划启动一周年之际,农业部长周一启动了一项旨在扩大该计划覆盖面的计划,该计划旨在每年向每个符合条件的农民提供6,000卢比。

政府推出移动应用扩大PM-Kisan计划的覆盖范围

普拉丹·曼特里·基桑·桑曼·尼迪(PM-基桑)于2019年2月24日启动,除此之外,所有州都在实施该计划。

到目前为止,根据该计划登记的农民有9.74名,而目标是14名农民。 其中,根据官方数据,在数据经州政府核实后,迄今已向8.45名农民支付了这笔款项。

政府推出移动应用扩大PM-Kisan计划的覆盖范围

启动移动应用程序,部长说,这是为了扩大该计划的覆盖范围,这对实现到2022年农民收入翻番的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说,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农民可以知道支付状态,按照Aadhaar的正确名称,知道注册状态和计划资格,除了求助热线号码和自我注册功能。

移动应用程序已经开发和设计,并。 已经有一个关于PM-Kisan的门户网站根据该计划进行登记。

政府推出移动应用扩大PM-Kisan计划的覆盖范围

它提供了端到端的技术解决方案,以便将收益直接转入注册农民的账户。 在门户网站上有一个农民角落,他们可以自己或在共同服务中心的帮助下,可以在线提交请求,并检查其申请的状态,或根据Aadhaar等名义作出更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