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随着T-Mobile完成Sprint合并CEO离开

  • 科技
  • 2021-06-20 01:42:1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今天,T-Mobile完成了对Sprint的310亿美元的收购,并宣布其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辞去了Sprint的首席执行官一职。

随着今天的收官,T-Mobile表示,它已经“成功地提前完成了长期计划的首席执行官从约翰·莱杰尔(John Legere)到迈克·西沃特(Mike Sievert)的交接”。T-Mobile此前曾表示,Legere将在4月底离职。

随着T-Mobile完成Sprint合并CEO离开

莱杰说:“我原本计划在2020年4月30日合同到期后继续留任,但现在把这一职责移交给迈克更有意义。”该公司表示,Legere“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任期到2020年6月的股东年会结束。”

Legere于2012年9月成为T- mobile的首席执行官,并通过一项“非运营商”战略使这家当时苦苦挣扎的移动运营商扭亏为赢,该战略将T- mobile定位为一个客户友好型的选择,以取代at&t和Verizon的双头垄断。该公司表示:“在莱杰的任期内,T-Mobile彻底颠覆了无线行业,成为增长最快的无线公司,从2013年到现在,占据了该行业后付费手机增长的80%,从而实现了公司的转型。”

随着T-Mobile完成Sprint合并CEO离开

目前正式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西弗特曾是T-Mobile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将领导一个与2012年勒杰截然不同的公司。虽然Legere强调了T-Mobile在与双头垄断的竞争中处于下风的地位,但T-Mobile目前是无线电信市场三大主导企业之一。西弗特说,莱格尔“改变了CEO的意义”。T-Mobile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源于他对另一种无线服务提供商的愿景。”

T-Mobile说,未来它的策略不会改变。“T-Mobile的客户应该期待这家联合国电信运营商一直以来所代表的一切:正确对待客户,改变现状,成为一股永远的力量,”合并声明称。

随着T-Mobile完成Sprint合并CEO离开

合并前,T-Mobile的客户总数约为8,600万,Sprint约为5,400万。

T-Mobile和Sprint之所以能够完成合并,是因为一名联邦法官对来自1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总检察长提起的诉讼做出了裁决。总检察长认为,合并将减少无线通信市场的竞争,并以更高的价格损害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