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研究人员开发了用于5G连接的低功耗低成本网络

  • 科技
  • 2021-06-20 22:30:5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滑铁卢大学的研究人员为物联网设备开发了一种更便宜,更有效的方法来接收高速无线连接。

研究人员开发了用于5G连接的低功耗低成本网络

到2025年,预计将有750亿个物联网(IoT)设备到位,无线网络的需求将日益增加。研究人员在他们的新研究中强调,当代的WiFi和蜂窝网络不足以支持IoT设备的涌入。

毫米波(mmWave)是一种可提供数千兆赫兹的无执照带宽的网络,其带宽是当今WiFi和蜂窝网络分配带宽的200倍以上,可以用来解决迫在眉睫的问题。实际上,5G网络将由mmWave技术提供支持。但是,使用mmWave所需的硬件昂贵且耗电,这极大地阻碍了它在许多IoT应用程序中的部署。

研究人员开发了用于5G连接的低功耗低成本网络

滑铁卢大学戴维·R·切里顿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助理教授奥米德·阿巴里(Omid Abari)表示:“为解决在物联网应用中利用mmWave的现有挑战,我们创建了一个名为mmX的新颖mmWave网络。” “ mmX极大地降低了mmWave网络的成本和功耗,使其可以在所有IoT应用中使用。”

与许多物联网应用较慢的WiFi和蓝牙相比,mmX提供了更高的比特率。

“ mmX不仅将改善我们的WiFi和无线体验,因为我们将为所有IoT设备获得更快的互联网连接,而且还可以用于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汽车,数据中心和无线蜂窝网络等应用中,切里顿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博士后研究员阿里·阿贝迪(Ali Abedi)说。“您家里任何有传统的WiFi和较低频率的传感器现在都可以使用高速毫米波网络进行通信。

研究人员开发了用于5G连接的低功耗低成本网络

“自动驾驶汽车还将在其中使用大量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将通过有线连接;现在,您可以使它们全部无线且更加可靠。”

这项由滑铁卢数学学院研究人员Abari,Abedi以及研究助手Mohammed Mazaheri和Soroush Ameli撰写的针对十亿个事物的毫米波网络的研究最近在ACM SIGCOMM 2019大会上提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