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苹果公司以3000万美元收购了混合现实耳机开发商Vrvana

  • 科技
  • 2021-06-21 20:33:2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根据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这家iPhone制造商以3000万$收购了加拿大VR公司VrvanaInc.,这表明苹果公司可能会考虑虚拟现实。

苹果公司以3000万美元收购了混合现实耳机开发商Vrvana

苹果公司既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这笔交易,但消息人士向TechCrunch证实了这一点。 创建于2005年的Vrvana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图腾”的混合现实耳机,据称它能够在现实世界中覆盖完整的彩色数字图像,以创建一个“无缝”的三维增强现实环境-比微软公司的HoloLens平台更先进了一步。

正如该公司所解释的,“图腾能够产生真正不透明的黑人,并无缝地将现实世界与虚拟融合在一起,从而创造出独特的混合现实体验,使您的客户真正相信他们正在行动。

苹果公司以3000万美元收购了混合现实耳机开发商Vrvana

除了深入的增强现实技术,耳机还被声称具有先进的手跟踪和内外位置跟踪,使用户能够“随心所欲地用手操纵虚拟对象”。

据报道,苹果公司早在2014年就开始对虚拟和增强现实感兴趣。 它承诺在6月份在其硬件加速图形应用程序编程接口Metal中提供混合现实支持。 该公司首次被声称在2016年11月考虑开发一个专用的AR耳机,今年3月的一份报告声称它已经开始走上正轨。

苹果公司以3000万美元收购了混合现实耳机开发商Vrvana

在通过ARKIT在iPhone上提供AR支持的同时,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建立的公司从未公开披露过其建造专用耳机的计划。 但如果它真的收购了Vrvana,它就拥有一家公司,其唯一的产品就是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