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孩之宝将带回Tiger LCD掌上游戏机

  • 科技
  • 2021-06-22 00:37:2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eneral Mills将于今年夏天恢复Dunkaroos。经典的Nerf Super Soakers即将回归。而商场疯狂已经给出了数字化升级。

孩之宝将带回Tiger LCD掌上游戏机

但是,当我以为我90年代的小孩子无法忍受时,孩之宝宣布了Tiger Electronics LCD掌上游戏机的回归。

据The Verge报道,该公司将在今年秋天发布四个新版本的便携式玩具,以14.99美元的低价出售。

现在可以在Gamestop上预订,发布的标题包括“小美人鱼”,“变形金刚:第2代”,“ X人计划X”和“刺猬索尼克3”。

孩之宝(Hasbro)认为,这些玩具是受原始LCD型号“启发”的,该公司于1998年与现已倒闭的Tiger Electronics合并。

孩之宝将带回Tiger LCD掌上游戏机

和相似的是不可思议的。

每个单元(均由两节AA电池(不包括在内)供电)具有标志性的控件设置,彩色背景和我童年时期的单色图形。

“在设计和技术时就考虑了原始的掌上游戏机,” Hasbro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

孩之宝没有立即回应极客的置评请求。

Tiger以手持式LCD游戏而闻名,还负责Furby,Giga Pets和2-XL机器人(第一个“智能玩具”)。

孩之宝将带回Tiger LCD掌上游戏机

幸运的是,像猫头鹰一样令人难以忍受的菲比从来没有卷土重来。但是数字宠物确实做到了:7月,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发布了全彩色版本的Tamagotchi,以吸引千禧一代,他们用室内植物代替了塑料宠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