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新的HomeKit配件和自行车安装套件登陆Apple Store网站

  • 科技
  • 2021-06-24 00:27:14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新的iPhone并非本周登陆Apple Store网站的唯一内容。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已经在其商店中购买了一些新的HomeKit配件和一个自行车安装套件。

新的HomeKit配件和自行车安装套件登陆Apple Store网站

第一个是Onelink智能烟雾和一氧化碳警报的第一个警报。智能报警器可与HomeKit配合使用,并提供有线或电池供电配置,价格为119.95美元。

“借助First Alert Onelink智能烟雾和一氧化碳警报器,您可以为房屋添加高级保护,并在紧急情况下通过智能通知获得安心。它经过专门设计,可以通过电话进行测试或静音,不需要可以更换电池,使用寿命长达10年;还可以告诉您危险所在以及它在房屋内的位置;互连多个警报以创建家庭消防安全网络,这样,当一个声音响起时,它们都可以。”

新的HomeKit配件和自行车安装套件登陆Apple Store网站

商店中添加的另一个支持HomeKit的附件是Eve Energy智能即插即用电表。该附件可让您使用Home应用或Siri语音命令打开或关闭插入智能插头的设备。它的零售价为39.95美元。

“借助Eve Energy智能即插即用电表,您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或Siri语音命令来打开和关闭电器。将设备与您的日常活动同步,并查看您使用的电量。利用Apple HomeKit技术,Eve Energy提供了易用性,高级安全性以及与Siri的紧密集成。它使用蓝牙低能耗技术直接连接到您的设备,而无需桥接或网关。”

新的HomeKit配件和自行车安装套件登陆Apple Store网站

最新上市的最后一个配件是Quad Lock的iPhone 11 Pro自行车安装套件。自行车支架直接连接到自行车杆或车把,使您可以使用健身应用程序跟踪骑行或通过地图应用程序跟踪方向。自行车架售价为69.95美元。

“用于iPhone的Quad Lock自行车固定套件极其轻巧,坚固和安全,可将iPhone真正整合到您的骑行中。QuadLock可以方便地将iPhone固定在自行车的车把或车把上,因此您可以使用喜欢的健身应用轻松地跟踪骑行情况作为Strava和Runtastic Road,请使用Apple Maps导航,并确保您再也不会错过任何电话或短信。”

苹果本周还在Apple Store网站上发布了其他一些配件,包括Logitech 的Magic Keyboard替代品和Mac Pro 的滚轮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