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Apple Pay将支持Bradesco万事达卡

  • 科技
  • 2021-06-24 21:31:5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由库比蒂诺(Cupertino)签名的设备中,Apple Pay逐渐增加了对支付的支持,其中包括最近证实了使用该解决方案可以在Uber平台上进行支付的可能性,以及可能包含Banco Inter卡的可能性。

现在,又有一家银行正式确认了其计划,以增加对虚拟钱包解决方案支付平台的支持,并有可能在来年使用万事达(Mastercard)标记的Bradesco卡。

Apple Pay将支持Bradesco万事达卡

据MacMagazine的工作人员称,该金融机构本身透露,这项工作“已经在进行中”,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投入使用,尽管尚未确定在该时期的哪一部分进行。

预计仍将在2021年上半年为Apple Pay启用Bradesco Mastercard卡。

值得记住的是,在谈到Apple Pay时,Bradesco已经是一个合作伙伴,因为已经支持Visa和Elo标记的塑料,这意味着该信息是关于增加客户群的,受益于iPhone随附的解决方案和Apple Watch。

对此确认的奇怪之处在于,至少在表面上,苹果一直在努力采取重大举措,将新卡添加到解决方案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