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Facebook正在研究自适应色彩背景

  • 科技
  • 2021-06-26 23:48:5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Facebook试图通过新功能使其Android应用程序更漂亮。反向软件工程师Jane Manchun Wong几周前发现了该功能,当时它还处于非常粗糙和丑陋的状态。自适应颜色背景的第一次迭代从配置文件图片中提取颜色,以推断出匹配的自定义背景颜色。结果非常惨淡,看起来像这样。

Facebook正在研究自适应色彩背景

Jane最近发布了一个更新,看来Facebook正在改进该功能,使其几乎实用。现在,该功能不再使用基于个人资料图片的自定义颜色,而是从预设中最接近的颜色中进行选择,从而减轻了前一次迭代带来的难看结果。现在,背景颜色基于封面照片,并且看起来像这样。

Facebook正在研究自适应色彩背景

尽管新的Facebook功能仍处于试验阶段,但根​​据迄今为止Jane寻宝的出色记录来看,我们可以预期这些自适应颜色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开始在Facebook上显示。不过,在为大众推出该功能之前,Facebook可能会添加一些进一步的改进,例如颜色渐变。为人们提供更多表达自己的方式是一件好事,但自适应色彩背景的美学优势目前尚存疑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