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扩大了对S Pen手写笔的支持

  • 科技
  • 2021-06-29 21:11:4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越来越多的泄漏表明三星正试图为其折叠式设备提供S Pen支持,而即将到来的Galaxy Z Fold 3是这方面的第一步。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三星已设法改善可折叠手机的S Pen功能,因此可能会将其引入Galaxy Fold 3,该功能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

三星扩大了对S Pen手写笔的支持

为了将S Pen支持带入可折叠手机,三星必须克服许多障碍。第一个障碍物是可以承受S Pen产生的压力的屏幕。因为据认为,现有可折叠手机中的屏幕可能会造成刮擦和其他损坏。

ETNews指出的另一个障碍是用于S Pen输入识别的数字转换器必须是可折叠的。然而,据指出,关于宣布的障碍的问题已经解决。

另一位分享三星可折叠设备的消息人士称,三星已经开发了可以响应笔输入的数字转换器和超薄玻璃技术。

根据该消息(目前是泄漏),据认为这家韩国公司无法达到其在Note 20系列中所针对的销售数字,并且认为它想要展示特定于Note系列的S。笔在其他旗舰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