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Twitter开始测试限制回复推文的功能

  • 科技
  • 2021-06-30 00:33:54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Twitter目前正在测试用户限制发帖人的能力。该公司宣布,目前正在向少数用户推出该功能,并且在该公司从测试组收集反馈后,可能会广泛提供该功能。该公司提到,它将在一月份的 CES上带回这一功能。

Twitter开始测试限制回复推文的功能

该功能的工作方式是,当用户撰写推文时,会向他们提供选择让谁回复推文的选项。这些选项包括所有人,仅用户的关注者或推文中提及的用户。限制谁回复不影响谁可以看到该推文,因为该推文对所有用户都可用。回复的限制也不会影响喜欢和转发。

参与测试的用户应开始在所有平台上的撰写框中看到设置。尽管微不足道,但限制推文回复的能力将有助于减少意料之外的人的滥用或令人反感的回复。它还可以帮助遏制仅与作者打算进行交互的用户的对话。该公司最近采取了更多的措施来遏制错误信息,标记被操纵的内容,甚至警告用户令人反感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