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WhatsApp测试功能可通过QR码添加联系人

  • 科技
  • 2021-06-30 20:34:1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通过扫描联系人的QR码来添加联系人(据WABetaInfo报告)。目前仅在iOS和Android的Beta版中可用,此功能可以在应用的设置菜单中找到。

WhatsApp测试功能可通过QR码添加联系人

WhatsApp的设置菜单可以显示自己的QR码,也可以扫描他人的QR码。如果与不想拥有您的电话号码的人共享QR码,也可以将其撤消。

此功能不是一个很大的功能,但是它确实消除了必须手动添加联系人的繁琐过程。现在,要在WhatsApp上向某人发送消息,您必须先将该人添加到手机的通讯录中。这是一个额外的步骤,当您只想在WhatsApp上向其他人发送消息时,这很烦人。

WhatsApp测试功能可通过QR码添加联系人

二维码可以使您在面对面添加联系人时更加轻松,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应用的网络版本,它并不是很有用。

此功能目前仅在Beta中可用,并且尚不知道它将在更大范围内推出。如果您真的想测试一下,则需要在此处注册Android版beta程序。据报道,iOS beta已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