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Opera for Android 59可以进行在线支付

  • 科技
  • 2021-07-06 02:31:2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Opera已宣布推出适用于Android 59的Opera。该新更新附带了一些新功能,包括付款请求API,网站设置的改进以及其他一些较小的改进,许多甚至都没有注意到,但应该提供更完善的功能。浏览体验。

有效的付款请求API

此次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新增功能是付款请求API。该公司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在线购物活动,对诸如W3C认可的Payment Request API之类的标准的需求将会增加。此特定的API将允许站点访问客户数据,例如地址,联系信息和付款明细,从而节省客户的时间和精力。Opera承认该API尚未得到广泛使用,但是通过将其包含在浏览器中,奠定了其使用的基础。

同样在此更新中,Opera借此机会改善了专用的应用程序处理,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决定是要在浏览器中保持网站打开还是切换到外部应用程序。此功能在YouTube和Reddit等网站上将非常有用。要访问此设置,只需按下多功能栏中的绿色挂锁,您还将在其中找到用于控制权限等的设置。

现在,它已从公司的公告中删除,但该公司还在其浏览器中包含了一些围绕加密货币的最新动态。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要撤消该信息,但有可能今天不宣布这一消息。该消息包括,英国人可以通过与Ramp Network的合作,在Opera的钱包内购买加密货币,而Dapp商店是与Dapp.com合作推出的,其特色是“以太坊和Tron最好的最新Dapps”。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