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Garmin推出新的旧太阳能智能手表

  • 科技
  • 2021-07-07 02:21:2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armin的智能手表价格昂贵,因此肯定不适合所有人。尽管可以说它们是市场上最坚固的,但您必须能够首先买得起。尽管如此,无论价格如何,总会有优质产品的市场。

Garmin推出新的旧太阳能智能手表

长话短说,Garmin 决定用新的高级智能手表来更新其阵容,这些新的老式手表具有额外的功能:太阳能技术。Garmin将太阳能技术添加到其四款标志性智能手表中:Instinct,Fenix 6和6s以及Tactix Delta。

这些不是Garmin推出的首批太阳能智能手表,并且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款。这些新的太阳能版本以Fenix 6X Pro Solar的成功为基础,有望延长电池寿命,并为冲浪,山地自行车和攀岩活动提供新功能。

在规格方面,除太阳能电池板外,这些智能手表均未更改。例如,带有太阳能电池板的Fenix 6S现在可以在充足的阳光照射下延长一天半的电池使用时间,而6 Pro Solar在增加新技术的情况下可以额外延长两天的电池使用时间。

接下来,我们将获得Garmin的Instinct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三个新的太阳能模型:Instinct Solar,Instinct Solar Surf Edition和Instinct Solar Tactical Edition。这三款产品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在智能手表模式下均具有长达50天的电池寿命,但是如果用户激活了节电模式,它们应该无限期地使用。

Garmin推出新的旧太阳能智能手表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新的Tactix Delta是一款军用级智能手表,它使用太阳能充电来延长电池寿命,并使用Power Manager模式在室内提供长达21天的室内曝光和长达24天的充足阳光曝晒。智能手表具有所谓的“隐形”模式,该模式可禁用位置共享和无线连接,以及用于清除用户内存的取消开关。

就价格而言,这些都是相当昂贵的。尽管Instinct Solar的建议零售价为400美元起,但Fenix 6系列太阳能版的建议零售价为850美元,Tactix Delta太阳能版的建议零售价为11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