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苹果发布iOS 14,watchOS 7,macOS Big Sur和tvOS 14的第二个开发人员beta

  • 科技
  • 2021-07-07 02:47:3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自苹果公司WWDC 2020主题演讲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周多,在该主题演讲中,苹果宣布了将于今年推出的新的大型软件更新。与往常一样,开发人员测试版是在此之后发布的,现在该是另一个开发人员测试版了。

苹果发布iOS 14,watchOS 7,macOS Big Sur和tvOS 14的第二个开发人员beta

对于那些希望使用第一个beta的用户来说,beta 2是期待已久的产品。第一个版本通常是原始的和有问题的,第二个版本解决了很多问题。但是请记住,它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并且更新将在一段时间内仍然存在问题。这仍然是开发人员Beta,Apple认为已准备好软件更新时,将发布公共Beta。

这些软件更新为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和macOS 11 Big Sur。在撰写本文时,Beta 2中的大多数发行说明尚未发布,但随着错误修复,您可以期望进行一些UI调整,甚至包括一些未纳入第一个Beta的新功能。

所有功能更新都将于今年秋天发布,并于本月发布公开测试版。实际上,这将首次成为watchOS的公开测试版。安装watchOS Beta一直存在风险,因为无法在Apple Watch上回滚到生产OS,并且尚不清楚Apple如何或什至找到解决该问题的方法。

但是,如果您是开发者Beta,则可以立即检查更新以查找新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