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亚马逊航空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减少排放

  • 科技
  • 2021-07-07 03:18:0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亚马逊宣布,其货运航空公司亚马逊航空将开始使用由壳牌航空提供并由世界能源公司生产的可持续航空燃料(SAF)。最初,该公司通过12个月的交易获得了600万加仑的燃料。尽管这种燃料可以帮助亚马逊减少排放,但亚马逊却可以使燃料作为一种产品变得更加可行。

亚马逊航空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减少排放

可持续航空燃料不同于标准航空燃料,因为它们源自可再生资源,并且产生的碳排放量较少。亚马逊购买的特定燃料包括不可食用的农业废油脂的原料。这家零售巨头表示,这种燃料将减少多达20%的碳排放。

亚马逊全球航空公司副总裁莎拉·罗德斯(Sarah Rhoads)对这一发展发表了评论,他说:

“开发更高效的航空货运解决方案对于实现我们到2040年在整个亚马逊实现零碳净排放的目标至关重要。我们已经从地面运营中减少了整个航空网络的碳排放,这是我们第一个使用电动主甲板的地方北美的装载机-我们的机队和网络设计。使用可持续的航空燃料是自然而然的下一步,需要采取持续的行动。我们鼓励其他公司加入我们,与供应商合作,创造更多的燃料替代品。”

为了实现到2040年成为零排放净排放国的目标,该公司已购买了100,000辆电动汽车,并承诺在 2025年之前使用100%可再生能源,通过1亿美元抵消剩余的碳排放。该基金最近推出了气候承诺基金,该基金将帮助该基金和其他公司实现净零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