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Facebook宣布Messenger的新隐私功能

  • 科技
  • 2021-07-09 01:07:4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不管我们如何看待Facebook,该公司都在努力使用户数据尽可能私密,尽管不是从自己的眼中窥探。如今,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又朝着使Messenger用户实现万无一失的安全系统迈出了又一步。

Facebook宣布Messenger的新隐私功能

长话短说,Facebook 宣布了新的隐私和安全功能,这些功能将在未来数月和数月内提供给Messenger。第一个是App Lock,它使用户可以为私人消息添加另一层安全保护。启用应用锁后,您将需要使用面部指纹进行身份验证才能解锁Messenger应用。

根据Facebook的说法,有关触摸或面部ID的信息不会发送到Facebook或由Facebook存储,因此身份验证是在您的手机上本地完成的。从今天开始,iPhone和iPad上将提供App Lock功能,但Android用户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获得该功能。

如果您是iOS用户,则可以在新的“隐私设置”部分中找到新的“应用锁定”选项。是的,Messenger应用程序中有一个新的“隐私设置”部分,该部分应使自定义体验和选择最适合您的设置更加容易。您可以调整故事的受众类型,以及查看被屏蔽的人和无声的故事。

但这还不是全部!Facebook透露,它正在努力为Messenger用户带来新的控件,这将使他们能够选择哪些人可以直接发送消息或给他们打电话,哪些人不能。这些控件看起来类似于12月份添加到Instagram的控件,尽管Facebook尚未提供预计到达时间。最后,Facebook确认正在开发保护Messenger用户的其他方法,例如模糊邮件请求文件夹中的图像,当您从陌生人那里收到邮件时,该功能将非常有用。这样,您就可以自行决定是否要在回复或屏蔽和报告帐户之前查看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