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微软基于云的通用打印现已公开预览

  • 科技
  • 2021-07-09 01:37:1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微软在三月份宣布,今天宣布其通用打印服务可以在公共预览中使用。该服务是基于云的打印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将另一项内容从本地迁移到云来使您的IT部门的生活更加轻松。

微软基于云的通用打印现已公开预览

它具有Windows Server的打印功能,并允许Azure完成所有工作。管理员可以在仪表板上查看通过该服务注册的所有打印机,显然他们可以使用该仪表板进行管理。

显然,目前还没有本机支持该功能的打印机,因此您必须使用通用打印代理应用程序。微软最初曾表示将与佳能合作,但这次只是表示已与打印机制造商合作,因此,大概有更多合作伙伴加入了。

从最终用户的角度来看,没有任何变化。他们可以继续以他们一直拥有的方式打印。在IT上应该更容易一些,就像将事物迁移到云中一样,因为管理的硬件更少。您需要运行Windows 10企业版或教育版1903版,并且需要具有Azure AD租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