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Galaxy S10八月安全补丁推出,再次领先于Google的Pixel

  • 科技
  • 2021-07-10 02:44:3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八月尚未开始,三星已经开始推出Galaxy S10系列的八月安全补丁。这家韩国公司已经习惯于提前为其旗舰设备推出安全补丁,甚至在此过程中击败Google的Pixel系列。

三星Galaxy S10八月安全补丁推出,再次领先于Google的Pixel

这里唯一的问题是,该更新仅在德国推出到所有三个Galaxy S10变体-S10e,S10和S10 +。在未来几周内,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推广,并且不会立即向所有Galaxy S10所有者提供。

该更新的大小约为240MB(通过Reddit),除安全补丁外,变更日志声称它可以提高Wi-Fi和相机应用程序的稳定性。三星应在未来几周内详细介绍8月份安全补丁中引入的安全更改。

令人感到困惑的是,三星首先推出了针对Galaxy S10系列的8月安全更新,而不是其目前的旗舰产品Galaxy S20,但该公司为提前为其旗舰设备定期发布安全补丁所做的努力令人钦佩。Galaxy S20系列的8月安全补丁也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