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微软修复了Windows 10 2004版的大批错误

  • 科技
  • 2021-07-10 03:17:2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微软针对Windows 10 2004版的最新可选累积更新带来了许多修复程序,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其最新操作系统版本的可靠性。

微软修复了Windows 10 2004版的大批错误

根据软件巨人本身的说法,现在仅需要修复四个小故障,此后,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应该变得更加可靠,可能会为更多用户使用。

该公司表示,累积更新KB4568831的发布解决了Windows 10版本2004中的多个错误-但是请记住,这是一个可选更新,它包含的所有改进将成为周二补丁程序中发布的下一个更新的一部分。 8月11日。

Windows 10版本中现在仅需要修复四个错误,如下所示:

存在aksfridge.sys或aksdf.sys时发出更新或启动设备的问题

在某些应用中用鼠标拖动可能会导致某些IME用户出现问题

使用Conexant ISST音频驱动程序更新设备期间或之后的错误或问题

使用某些Conexant音频驱动程序更新设备期间或之后的错误或问题

目前,所有这些工具都在接受调查,并且可能会在不久之后得到修复。

自动更新

一周前,微软宣布将Windows 10版本2004自动推送到即将终止服务的设备。换句话说,如果为这些设备供电的Windows 10版本即将到期,则软件巨头会通过Windows Update自动提供2020年5月更新。

“我们现在正在开始新的阶段。使用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完成的基于机器学习(基于ML)的培训,我们正在增加选择要自动更新到即将终止服务的Windows 10版本2004的设备的数量。我们将继续在所有阶段训练机器学习,以智能地推出Windows 10的新版本并提供流畅的更新体验。建议的服务状态为“半年频道”。

Windows 10版本1903和1909用户还可以通过在Windows Update中检查更新来手动触发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